close

我們若是到山中或是郊外
比方說去度假的時候
或者是去遊玩的時候一定要
對當地的靈或者是地主靈感到尊敬
前幾天有一個很特別的例子
這天是舞鳳師父兒子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是在一個大板根渡假休閒中心舉辦
要畢業的小孩們在前一天晚上就住在那邊
隔天早上再由家長們開車
到大板根參與他們的畢業典禮
要去大板根的路途上
舞鳳師父開車進入大板根山區道路的時候
就有覺得些微的不適
不過因為她開車要專注
就沒有特別注意是不是有什麼狀況
整個畢業典禮的過程還算順利
但是在回家的路途上
師父的女兒就有不舒服想吐的狀況
不過因為她平時會暈車
所以師父認為她應該是暈車了
然而回到家之後卻發現
好像全家人都特別疲累
師父自己也特別想睡覺
於是她就到若水佛堂請示菩薩
並且由飛龍開始通靈
沒想到通靈後竟然發現
在大板根飯店的地主靈出現了
地主靈詢問:妳本身是一位通靈人嗎?
師父回答:是,我是通靈人
地主靈說:我是大板根的地主靈
在大板根這邊的靈都是由我來管轄
所以你們如果要進入大板根
應該要先跟我打一聲招呼
這樣算是一個禮貌
因為你們來者是客,而我們是主人
當客人要進到主人家時
應該要向主人打聲招呼,這樣才不會失禮
師父先跟他道歉,因為先前沒有類似的經驗
爾後師父詢問:要怎麼樣才是一個正確打招呼的方式呢?
地主靈就跟師父說:首先你應該要先告訴我
你的法號(或姓名)是什麼?
你今天為什麼會來到這邊,有什麼目的?
舉例來說,妳可以這樣說
大板根飯店的靈你們好,我是舞鳳師父
今天我是來參加我兒子的畢業典禮
活動結束後我們就會離開
請各位給我們一個方便
讓我們能夠順利愉快的參與這個畢業典禮
很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希望我們彼此互不侵犯
如果是這樣子先打聲招呼
當地的靈就不會生氣
當然就不會干擾你們
另外,如果本身是要在那邊過夜住宿的話
在進入房間之前
也是要跟房間裡的靈打聲招呼
首先在進門之前在心裡默想
不好意思某某房號裡面的靈
我的名字是舞鳳
今天因為公司在大板根辦活動
所以今天會住進這個房間裡面
希望你我互不相擾
明天中午前我就會離開
很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
如果這樣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這些靈畢竟都是當地的居民
有人住進去時他們會覺得受到干擾
有一些靈的個性比較衝動,覺得不爽
就會附在人的身上讓他們不舒服
如果去野外或比較郊區的旅館飯店
其實應該說每一間旅館或飯店
都會有這樣子的規矩,因為這是別人的地盤
許多人他們在外遊玩回來之後
可能會覺得很累,甚至發燒不舒服
容易沮喪疲憊等等的狀況
這並不是水土不服也不是太累了
而是被這些靈附在他們的身上
所以師父給大家提醒
外出住宿旅行都要注意這些小細節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菩薩訊息、通靈、靈魂諮詢

若水佛堂線上諮詢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若水佛堂的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